镜影云中雀

生活、摄影
且行且吟且留墨 渐行渐远渐无书

●游记自叙[常更新]

6.1

昨天的我:啊…麻烦。我已经退休了诶,怎么又要去冒险呢,我想在院子里发呆。可恶,塔塔露都给我把衣服穿上了,我还染色了不去不行啊……大师兄真好康。和光有奇怪的cp感,笨蛋美人二人组什么的。


今天的我:呜呜呜想救姐姐的弗栗多好可爱。不要伤心让我来让我来我我我!我专业的!啊,闯祸了,果然是笨蛋二人组呢=_=


反派出来:嗯嗯,一万年。不是姐姐啊,还以为姐姐变哥哥了。[被四个哥哥支配的小弗]听起来明明令人怜爱,真是的,怎么就没了呢。

【守护世界的圣战!】听起来很棒,快来吧!我最喜欢饱含信念的对手了,别让我失望啊。期待wwwww


昨天的我:…我是瞎子呢,诶嘿。


评论(1)